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观校史馆
2018-10-31 09:40:42  点击:[]

为了让留学生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10月31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组织了近80名留学生参观东北农业大学校史馆。

下午三点,留学生开始进入馆内参观,在留学生办公室老师的引导及讲解之下,留学生们了解到了我校建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今日我校在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留学生们对陈列在展厅的与学校历史相关的各类珍贵图片、雕塑模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进行拍照和提问。

近一个小时的参观活动中,留学生们对学校辉煌的历史以及为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叹,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让留学生们对“东农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增进了留学生的爱校之情。留学生们表示,能在东北农业大学学习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要好好学习掌握先进文化知识,为日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办“ACT”系列活动月之董桂菊老师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暨2018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