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7 11:41:50 洪丹 点击:[]

为落实好《东北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的相关要求,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于10月24日在学院520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指导组成员王充、马月璇列席会议。

专题会议现场

会上赵宝辉结合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向大家宣读了学院领导班子剖析材料,详细介绍了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整改台帐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原因分析,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就存在的问题和整改需要提出意见建议。

结束后,开展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对照党章找差距问题清单和发言材料进行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也给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来华留学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