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0 21:59:22 洪丹 点击:[]

为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落实好《东北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具体要求,我院于10月17日上午,在学院520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赵宝辉、李昊书、孙晔,学校指导组成员张卫国、王充参加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兵、洪丹列席。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从调研背景、具体调研方法、发现的具体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以及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六个方面交流了调研成果,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任务清单,推动成果转化。

院党委书记赵宝辉作了《关于学院班子党政联席会议议题确立不规范的调研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李昊书作了《关于我院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单一问题的调研报告》,副处长孙晔作了《关于我校外籍教师聘请管理职责不清问题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