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知校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7 19:19:21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学生党员知校爱校情怀,接受校史传承教育,感受校园精神文化,重忆入党初心,在接收新发展党员及毕业年级党员即将离校重要时间节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6日开展“知校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书、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党员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与校址变迁、感知东农的光辉历史及艰苦奋斗历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从段段文字、张张影像中感受着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活动现场

参观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委副书记李昊书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新发展党员理论学习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的一部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各位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以披荆斩棘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时刻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