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开展“禁毒宣传走进校园,警院共建护航青春”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11 17:18:58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关注健康,敬畏生命,维护和谐校园环境,3月9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邀请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的优秀干警来校开展“禁毒宣传走进校园,警院共建护航青春”主题活动,黑龙江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于晓平、工会主席麻志伟、宣讲教师李晓磊、宣讲教师霍爽以及奋斗在戒毒工作第一线的优秀干警共同为师生宣讲了禁毒知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冬梅、党委副书记李昊书,学院师生党员、团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采取讲座、宣讲、现场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两位宣讲教师详细介绍了毒品对个人的危害,提醒青年学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谨慎交友,从善交友。要正确对待压力和挫折,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用正确的方法排解压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活动通过生动多样的案例,具体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全院师生对新型毒品的防范意识,筑牢拒毒防毒的防线。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学院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为阳光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办用好图书馆网络资源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张靖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