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传媒中心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青年传媒中心组织机构


工作理念: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成立于20179月,在张少奇老师的指导下,设立主席团总领全院青年传媒工作,下设综合事务部、新闻采编部、网络媒体部、自媒体运营部、传媒影像部、摄影记者部、易班建设部七个职能部门,共70人。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严谨、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以“勤学善思、创新高效、相互激励、共同进步”为原则,建设学院公众平台。

工作目标:

国际青媒将在建设我院公众平台的道路上,做到“善学、创新、高效、团结”,并牢牢把握时代潮流,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增强针对性、富于创造性、突出服务性,众志成城,团结奋进,谱写我院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工作主旨:

通过公众平台积极宣传我院的品牌活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搭建学院与学生的窗口,不断挖掘特色亮点,拓展宣传广度、深度和温度,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