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采风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党建>>党建采风>>正文
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15:48:04  点击:[]

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及支部工作计划,9月2日下午,教工行政党支部在520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围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兵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对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赵宝辉及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率先发言,分享了在理论学习方面的思想收获,查摆了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针对其他同志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批评,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最后国院党委书记赵宝辉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表示教工行政支部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通过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来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对于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时限,认真整改;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主动作为,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聚焦二十大】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