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采风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院党建>>党建采风>>正文
教工行政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8 16:49:06  点击:[]

3月8日上午,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和支部组织活动计划安排,教工行政党支部在520党员之家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学校七届四次教代会精神,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集中学习,并开展了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活动,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会前准备。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兵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进行学校七届四次教代会精神学习,通过学习付强校长教代会工作报告和李长生书记在教代会闭幕式讲话,针对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特别是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这项以我们单位为主的工作,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特点,分析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探讨各项任务指标的努力方向和突破点,以期达到多层次、网络化、全方位国际交流合作体系的建设目标。


接着,从“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角度,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大家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理论学习基础,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最后,支部党员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大家敞开胸怀,畅所欲言,围绕个人中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难点,想办法,出主意;针对个人思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原因,提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解决问题的目的。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电子邮箱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