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优秀教案(讲稿)建设推进工作讨论会
2021-10-29 14:17: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建设,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本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0月27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院召开了优秀教案(讲稿)建设推进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长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教务管理人员参会。

胡长伟首先强调了教案(讲稿)在教学环节中的重要性和召开此次讨论会对促进教师们互相学习,教学相长的重要意义。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赵宏老师就本科教学评估对教案(讲稿)撰写的要求和此次学校组织的优秀教案评选标准进行了解读。

学院教师们就各自在参观学校优秀教案(讲稿)展览时的感受、触动以及个人教学材料与学校优秀教案(讲稿)的差距和短板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提高教案(讲稿)设计水平,丰富教案设计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院老师一致认为,参观完优秀教案(讲稿)并进行此次大讨论后,对教案设计、内容完善等方面有了新的启发,对今后的教学材料、课堂教学设计也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最后,胡长伟针对教师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此次教案评选为契机,规范教案设计,充实教案内容。随后,布置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在本学期末举行教案(讲稿)展示和评选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