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副校长李伟凯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2022-01-29 16:53:23  点击:[]

1月29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李伟凯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在校居住的39名留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李伟凯向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卢铁光细致了解在校留学生们假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积极锻炼身体,师生一同做好防疫工作。他希望大家在假期顺利做好实验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留在学校过年的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的中国年,并为留学生们送来了中国新年传统的“福”字和特色饺子。留学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直以来和关怀,大家表达了对中国防疫抗疫的坚定支持以及中国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期待。

寒假期间,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根据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防疫要求,对留校学生进行封闭管理,全力做好在校过年留学生的防控防疫工作,安排专人组织留学生参与核酸检测,帮助学生采买生活用品。李伟凯对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健康。

 

上一条:筑梦起航新学期,同心聚力向未来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