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动态>>正文
【UU&国际辩论队】中外辩论赛决赛人气辩手投票&决赛观众抢票
2023-03-22 20:37:45 东农国际青媒 点击:[]

UU&国际辩论队】中外辩论赛决赛人气辩手投票&决赛观众抢票


满腹经纶谈天下,一席博论说古今。载知行万里,在知识中寻求思想的碰撞;辩声满校园,在声音中探索语言的奥妙。一个个似乎而非的辩题,你可有自己的答案?引经据典,思维飞扬,辩黑白曲折之理,论古今中外之事。


Part 1 初赛结果公示


第一场

The essence of friendship is sharing joy or shouldering sorrow

The unstoppable Zams  VS反方:早八不想起床

获胜队伍:The unstoppable Zams

最佳辩手:Alex(缅甸)


第二场

Individual destiny is controlled by individuals/ society

The subject Master VS Loveable

获胜队伍:The subject Master

最佳辩手:李密(孟加拉)


(赛场图片)



Part 2 人气辩手投票


我们也将通过网友投票与现场观众投票的方式在进入决赛的八位辩手中选出一名人气辩手,快来为你喜欢的辩手投票吧!


投票规则:每位选手限投票一次,网友投票时间自即日起截止至2023年324日中午12:00,观众投票时间将在比赛现场公布。其中,网友投票占40%,观众投票占比60%,计算支持率,支持率高者获最具人气辩手称号。

16341679293144_.pic


Part 3 决赛观众招募


第三届中外辩论赛决赛将于324日晚六点于国交101报告厅举行,现将赛程公布如下:

辩题

心理健康调节自我调节/外部调节哪个更重要

Which one is more important for mental health adjustment?

Self adjustment or External adjustment


正方:The subject Master.

反方:the unstoppable Zams


决赛面向全校招募观众150名,请有意者加入下方群聊并转发此推送,观众抢票将于323日中午12:00发布在QQ群中,观众凭转发截图+抢票成功截图+现场签到签退获得本次相应加分。


16311679233461_.pic


同时,中外辩论赛决赛也将采取抖音线上直播方式,有意者可以提前关注抖音号“NEAU UU国际交流协会”以免错过直播。


16321679234995_.pic


注:本次比赛将设置抽奖环节(直播观众与现场观众同时参与抽奖),中奖同学将收到精美礼品一份。



 

|UU技术部 国际辩论队

|UU教学部

|UU技术部

|张美伊 闫丽雪

|张少奇

上一条:【国际学生会】“漫长的银河里,后会有期”国际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际学生会】“时光记-时光胶囊”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