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动态>>正文
【国际青站】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招募
2023-05-19 15:59:02 东农国际青媒 点击:[]

【国际青站】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招募


善行如月,照破山河。残疾人群体是社会家庭中的平等成员,同时也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关爱残疾人,拂一缕清风;帮助残疾人,送温暖符音,了解善意,理解善行,贯彻善为。

2023521日为第三十三届全国助残日,为加强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为残疾人事业全面助力,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响应省市残联号召,联合农学院青年志愿服务站、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电气与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共同协助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开展,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的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进而培育学生扶残助残风尚,提高学生助残意识。

 

活动内容

协助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活动对象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5218:00-11:30

活动地点

哈尔滨市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广场、斯大林公园

活动人数

8

招募时间

520日(周六)12:00

活动奖励

参与并完成活动的志愿者每人奖励4.5小时志愿时长

(包含1小时往返时长)

活动要求

1.      志愿者不迟到、不早退,听从活动负责人安排

2.      有爱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3.      志愿者需统一着指定服装上岗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同学扫码加入下方群聊

2023-05-18 15:58:49.515000

 

有“爱”让心无“碍”,我们应常怀助人之心,高举助残接力棒,让“无障碍”的环境扫除残疾人融入社会的“障碍”,以多层次的保障托起残疾人心中的幸福,共同守护属于我们的社会!

 

文字|青站培训部

排版|洪诗佩

监制|李林桐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青站&UU协会】“共学汉语,同享文化”留学生辅导活动总结(二)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