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动态>>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12-25 17:36:3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团、从严管理团干部要求,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增强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检验各团干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根据《东北农业大学共青团基层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要求,12月25日中午,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23年度团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团委负责人周泽宇、团委副书记、各部部长、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6AE85                                          7D9F5       76ADD

团干部述职部分照片

各团干部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班级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学年的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和成效成果,充分展现各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同时,各团干部勇于发现自己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认真剖析原因,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团委负责人周泽宇总结讲话

在全体团干部述职结束后,学院团委负责人周泽宇老师对各团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三会两制一课”为抓手,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各团干部是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基础重要组织,要当好桥梁纽带作用,在了解团员青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中,积极开展工作,定期向上级团组织汇报工作。三是各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形式要多样化,既要结合专业特点,又要守正创新,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参与积极性。


下一条:【学生会】​四院合办民族风采大会 ——“心系民族情,妙笔绘微澜”主题手抄报大赛总结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