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动态>>正文
【学生会】​四院合办民族风采大会 ——“心系民族情,妙笔绘微澜”主题手抄报大赛总结
2023-05-22 15:53:54 东农国际青媒 点击:[]

四院合办民族风采大会

——“心系民族情,妙笔绘微澜”主题手抄报大赛总结


作为拥有56个民族的多民族国家的一员,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每一个人必不可少的。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和意识观,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的认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动物医学学院学生会联合农学院学生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和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会特此举办了民族风采大会系列活动二——心系民族情,妙笔绘微澜。

 

同学们用心浇筑的一件件作品无不流露出自己对各民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血浓于水的真挚情感。

经评委评选,现将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一等奖

动医2003常清茹

 

二等奖

环科2001王博

金融R2101李煦阳

 

三等奖

农学2281郑明宇

国贸R2002陈思岐

 

 

墨露风采图,共铸民族梦。同学们用深情充斥娟纸,以优美的书画作品回应伟大时代的召唤。心连心,肩并肩,共同团结奋斗,共同挥洒汗水,让民族团结之梦深入人心。


排版|洪诗佩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干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国际学生会&经管学生会】朋辈导师第四期—专业知识学习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