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2-27 16:10:49 迟勇 点击:[]

    1227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第四届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杨石穿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孙晔主持。

13D8E

EBD6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铁光所作的《2021年度行政工作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从疫情防控、国际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六方面总结了2021年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设想、重点任务随后,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副处长孙晔所作的《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会费使用情况说明》,报告指出,2021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营造了温馨的教职工之家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下一步,工会将继续竭诚为教师服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会工作


15356


最后,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赵宝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卢院长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总结了一年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不足,又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他号召全体国际教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拼搏奋进的精神、扎实肯干的态度全面推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建设发展,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工会

                                                                            0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学院(处)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