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学院(处)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23-02-23 09:20:01  点击:[]

2月22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孙晔主持。

会议现场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铁光作《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铁光以《深化合作交流 加强协同创新 构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局面》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疫情防控、国际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七方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设想、重点任务。

学院工会主席、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孙晔作《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孙晔所作的《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报告指出,2022年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营造了温馨的工作学习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下一步,工会将继续为教师服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会工作。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肖冬梅作总结讲话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肖冬梅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把党的建设落在实处。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思想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二要强化作风建设,用实干担当推动事业发展。全院教职员工都应强化“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抓紧不放”的责任意识和“攻坚克难求突破,砥砺奋进勇争先”的进取意识,切实扛起国际交流合作和教育国际化的责任。三要坚持群策群力,不断提升办学治理能力水平。注重以制度促管理,以管理促发展,切实在提升工作执行力上下功夫,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艺体验活动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