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招募首届中俄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4-06-13 14:59:25  点击:[]

关于招募首届中俄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

   首届中俄博览会(第二十五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2014年6月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志愿服务既是组织好展会的重要环节,又是展示黑龙江的重要窗口。为确保本次博览会圆满成功举办,组委会决定在我校选拔一批优秀青年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14年6月20日-7月4日
二、招募人数
   50人
三、招募条件
   1.政治合格,身体健康,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
   2.能够参加会前培训,能够遵守哈洽会组委会有关要求和纪律;
   3.能够运用俄语进行简单交流,文法学院俄语专业及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相关专业学生,非俄语专业通过俄语四级的学生优先;
   4.具有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四、激励保障
   1.志愿者工作保障:哈洽会组委会为志愿者统一制作岗位工作有关证件,提供统一服装;哈洽会组委会将为每名志愿者提供餐饮和交通补助,并提供免费午餐;哈洽会组委会统一提供大会保险并为每名志愿者制作哈洽会志愿服务工作纪念证书。
   2.评选表彰:会议结束后,哈洽会组委会、团省委将评选哈洽会志愿服务组织奖和哈洽会优秀志愿者。
五、报名要求
   有意报名的志愿者请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后交至学院团委,由学院团委审核信息并将电子版及纸介版盖章后于6月16日下班前统一交至校团委(主楼51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dongnongxqx2012@163.com)。
   联 系 人:崔丽、高鹏  办公地点:主楼518
   咨询电话:0451—55191730  55190036  18904654038

   附:首届中俄博览会高校志愿者报名表

校团委  
2014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办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派遣赴韩交换留学生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