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派遣赴韩交换留学生的通知
2014-06-09 17:18:56  点击:[]

   2009年12月15日,我校与韩国建国大学(忠州校区)正式签署了“互派交换学生协议”。现决定选派第五批在校本科生5名到韩国建国大学(忠州校区)以“交换学生”的形式留学。具体说明如下:
   留学时间: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
   留学费用:对方大学免收学费及入学相关手续费。国外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等自理。
   选派条件:1.被派遣学生在校所修课程成绩全部合格。
            2.被派遣学生韩语水平要求能够完成韩国大学所开设课程的学习并获得学分。选派考核时,会韩语者或者获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四级以上证书者优先;相同条件下,通过外语考试择优。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请到国际交流处103室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李老师
   联系电话:55190596  


                                 国际交流处
2014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首届中俄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东北农业大学赴俄留学培训基地2014年招生简章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