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动态>>正文
【国际学生会】礼仪队纳新通知
2023-03-24 18:32:44 东农国际青媒 点击:[]

【国际学生会】礼仪队纳新通知

礼仪是自内而外的流露,

是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

是恰到好处的尊重与自信,

一颦一笑,皆是“礼”

一举一动,皆有“仪”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礼仪队招新啦!

在这里,颜值与身材并兼,温暖与理解共存。

惟愿有“礼”,惟愿有你。

 

一、团队介绍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礼仪队是由院学生会第二课堂活动部管理,以促进大学生多层次、全方位成长为目的的学生团体。作为院级组织,礼仪队自组建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培训,参与各类大型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

 

二、主要工作


1. 学院各类活动开始前负责引导领导及嘉宾入座。

2. 颁奖环节负责引导领导及嘉宾上台颁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3. 引导领导及嘉宾上台致辞。

4. 各种礼仪展示服务和比赛。


三、日常训练

日常训练主要进行礼仪知识、赛会服务等日常培训,可矫正体态,同时提升个人气质。


四、招募条件


1、女生身高165cm以上,男生身高175cm以上,有突出特长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女生能穿高跟鞋;

3、勇于表现自我,锻炼自我,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


五、报名方式


1.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获取电子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于3月27日12:00-17:10交与国际文化教育学院413室。

2.【礼仪队+姓名+年级+班级+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13945939985(发送短信后收到回复即算报名成功)


六、   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8日18:00

地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101室

 


七、参与奖励


    参与长期的训练可获得第二课堂加分

   

欢迎大家加入礼仪队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相信大家都能在这里更好地塑造自己的礼仪形态,提升自己的气质,收获更好的自己~期待大家的报名和加入!

 

文字|第二课堂活动部

排版|网络媒体部

监制|聂雨彤

上一条:【国际青站&UU协会】“共学汉语,同享文化”—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国际学生会】“漫长的银河里,后会有期”国际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