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国际青站简介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成立于20209月,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助人自助,育人自育”为核心,“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展示青春”为原则,构建志愿服务平台,筑牢育人阵地,为青年学子培养志愿服务精神、回报社会拓宽渠道。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依托学院特色,联合United Ubiquity国际交流协会开展“共学汉语,同享文化”留学生辅导系列活动,力争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活动;此外,国际青站与哈尔滨金色阳光孤独症康复中心建立良好合作,积极开展“点亮星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站在指导教师张少奇老师的指导下,设立站长团总领全院志愿者工作,下设办公室、网宣部、策划部、培训部四个职能部门,共47人。

国际青站将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的事业中来,立足校园、向外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承前继往、温故知新,满怀热情与奉献创办开展多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我院学生用热血传递爱心,献礼青春、照亮他人!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