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学生会简介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积极向上级组织靠拢,不断加强组织内部建设,结合学院实际,改进工作方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稳定中求发展,把 “权责一致,为同学服务”具体深入地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拥护党的方针、政策, 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服务同学,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建设校园精神文明。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方针,广泛开展各种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校园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切实关心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在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前提下,表达和维护学生的正当利益。沟通学院党政部门与同学之间的联系,促进同学之间、同学和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加强同兄弟院系及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系与交往,达到提高学生思想觉悟,陶冶道德情操,广阔知识视野之目的。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