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中心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建中心简介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第一届党建中心成立于2022年9月,党建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级学生组织,党建中心设主任一名,由党建中心指导教师周泽宇老师担任副主任一名,由学生宋佳宇担任,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四个职能部门,目前学生工作人员37主要职能是协助处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展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进性,扩大学生党员组织影响力和凝聚力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建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院的指导下开展了寻找身边的朗读者”“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等专题活动发布了青聆党音”多语语录系列推送

此外,党建中心以支部品牌建设为抓手,重视支部共建。学生第一党支部红色外语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发挥学院合作办学优势,坚持党建立根、党旗领航、思政铸魂理念发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多语种版本党建要闻,全力谱写多语种思政新篇学生第二党支部以阅读分享、朗诵比赛、好书推荐、主题演讲、书画作品展等形式为载体进行阅读推广活动,通过党建+主题阅读模式,使图书馆成为学习教育的阵地、党性锤炼的熔炉。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建创新的切入点,拓展党建工作内涵与外延。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建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开创党员教育新局面为学院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提供重要支撑。

Copyright(2019)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